第08版: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手机拍照 如何“高大上”
本报记者 李鹏翔

近日,2014年iphone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公布,促使不少小伙伴在惊叹的同时也拿起自己的智能手机跃跃欲试,希望拍出同样的照片。不过,受限于手机的硬件技术,有时候很难直接拍出令人满意的照片。尽管手机自带的滤镜能够“挽救”我们的照片,但当滤镜的风格千篇一律的时候,我们需要有那么一点点的与众不同。本期“公开课”,记者就为你推荐几款“高大上”的手机应用程序,让你的照片瞬间变得卓越。

VSCO Cam是一款专为手机摄影而生的应用程序,能够帮助用户用简单的方式修出有层次感的照片。用户可以通过其中的滑块,对照片的曝光、温度、对比度、淡化、晕影效果进行微调。这种多样化的细节调节工具,能够让用户精心打磨照片的每一处细节。VSCO Cam专业而精致的滤镜风格独特,能够轻而易举地帮用户提升拍摄的品位。这款应用程序初始价格免费,后面每个滤镜系列6元,还有40元的滤镜集合包,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相应的选择。

如果你觉得已经设置好的滤镜限制了你的创意,那你可以安装一款名为Hipstamatic的应用程序。这款应用程序囊括了多达42款胶卷、39款镜头和13种闪光灯的修图功能,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将这些胶卷、镜头和闪光灯随意组合,形成属于自己风格的照片。Hipstamatic还有随机模式和多重曝光模式供用户选择。在随机模式中,用户只需晃动手机,就能随机切换不同的组合方式,拍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照片;多重曝光模式则能像单反相机一样分多次曝光,为用户拍出一张多层图像叠加的照片。

滤镜能解决问题,但不能解决全部问题。有的用户想让自己一秒钟变“大长腿”该怎么办呢? Spring能够帮到你。这款相机应用可以让用户显得更高,腿更长,操作起来格外简便。在使用中,用户只需要标记出脚踝、腰和肩膀的位置,通过拖动滑条迅速“拉伸”身材,“小短腿”立马变成“大长腿”。Spring的独特之处在于,修改后的照片效果自然、真实,丝毫看不出修改的“痕迹”,让用户完美“变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