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宏 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部分商业银行收费标准调整情况

8月1日起,《商业银行服务价格管理办法》正式施行,部分银行根据新的政府指导价调整了相关服务收费。

农业银行:8月1日起下调17项结算类收费标准。包括降低柜台、ATM及电子渠道的异地转账、跨行转账、异地取现、漫游汇款、资金归集等费用。并为包括企业在内的每个申请客户提供一个免费账户,免收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

中信银行:依据养老金账户收费相关规定,结合业务实际情况,适度扩大了免费范围,在系统改造未完成前,对于所有本行开立的个人账户,每月前2笔且每笔不超过2500元的本行异地取现手续费,暂实行全部免收。

华夏银行:除严格执行政府指导价收费标准外,还对部分异地服务收费实行阶段性优惠政策:2014年7月3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免收个人客户现金汇入本行异地华夏卡、活期存折手续费;免收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取现手续费。

(肖 瀚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