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宏 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速递

全国铁路7月份客流破两亿

本报北京8月1日讯 记者冯其予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自暑运起至7月31日,全国铁路已累计发送旅客22650万人次。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数据显示,7月1日至7月31日,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22650万人次,日均达到730.6万人次,同比增长12.3%。1个月来,铁路客流全面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据了解,2014年铁路暑运自7月1日至8月31日,为期62天。自8月1日开始,互联网及电话已可购买到8月20日以后的车票。

天津港泊靠世界最大集装箱船

本报天津8月1日电 记者武自然报道:世界最大、最先进的3E级1.8万标准箱集装箱船舶“美景马士基”轮日前泊靠天津港码头,并开始进行装卸运输,此举标志着天津港已具备接卸世界上所有等级集装箱货轮的能力。

据了解,“美景马士基”是世界最大集装箱运输船舶,其能源效率、规模经济和环保性能达到世界最高水平,对航道深度和港口硬件水平要求很高。

京津冀协同创新科技展开幕

本报秦皇岛8月1日电 记者沈慧报道:由科技部、北京市政府、天津市政府、河北省政府联合主办的“协同创新应对挑战—京津冀在行动”科技专题展,今天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拉开帷幕。

据了解,探究、应对、治理大气污染也是本次展会的重要命题之一,170多项大气污染防治先进技术成果在展会上亮相。

中俄佳木斯农机展洽会闭幕

本报佳木斯8月1日电 记者倪伟龄、通讯员徐露报道:2014中俄(佳木斯)农机产品展销洽谈会日前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闭幕。

中俄(佳木斯)农机产品展销洽谈会是黑龙江省3大展会之一,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4届。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2013年展洽会正式升级为国家级展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