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7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架马来西亚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就马航MH17航班坠毁事件发表谈话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17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7日就马航MH17航班坠毁事件发表谈话。

秦刚说,获悉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我们感到震惊,谨向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他们的家属表示诚挚慰问。我们希望尽快查明原因。中国外交部及有关驻外使领馆已启动应急机制,核实航班上是否有中国公民。我们将密切跟踪事件进展,同各方保持密切沟通,并采取相应措施。

新华社莫斯科7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17日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马来西亚一架波音777客机17日在乌克兰境内距离顿涅茨克市80公里处坠毁。报道引用消息人士的话说,客机是在约一万米的高空被击落的。这架客机是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本应在莫斯科时间17时20分(北京时间21时20分)进入俄罗斯领空。

乌克兰政府军目前正与民间武装在东部地区激战,客机坠毁地点距此不远。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已证实与MH17航班失去联络,并称最后与该客机取得联系的地点在乌克兰上空。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已要求有关方面核实相关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