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7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华民族一家亲” 文化下乡活动启动
苏琳

本报讯 记者苏琳报道:国家民委2014年“中华民族一家亲”文化下基层——走进和龙活动16日在吉林省和龙市启动。据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介绍,活动在“送书、送医、送戏”基础上再增“送讲座”,传统“三下乡”活动延伸为“四下乡”。

7月16日上午,中国作家出版社、中国作家创联部的专家学者为和龙市第三中学120名学生进行了主题讲座。国家民委向5所中小学赠送了总价值20万元的图书、报刊,中央民族歌舞团为和龙百姓献上了具有民族特色专场文艺演出;17日,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医疗队为群众开展义诊,并对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进行筛查诊治,为有特殊困难的患儿提供到北京进行治疗的机会和一定的经济资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