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宏 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7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飞行项目全 体验机型多
国内首个全产业链飞行俱乐部成立
记者武自然

本报讯 记者武自然报道:日前,我国飞行项目最全、体验机型最多,涵盖全部产业链的私人飞行俱乐部——天津“自由飞翔”俱乐部在天津滨海新区成立。

目前,俱乐部拥有1200平方公里的飞行训练空域,机场占地800亩,跑道长600米,宽度为30米,投资超亿元。俱乐部拥有罗宾逊R44和R22、阿古斯塔109直升机,赛斯纳和TACNAM系列飞机等共计20余架。

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俱乐部可以承接空中游览、私用或商用飞行驾驶执照培训、航空摄影、空中广告、航空护林、空中拍照,以及航空运动训练飞行、航空运动表演飞行等业务。俱乐部目前已经培训飞行员60余人,并成为我国首个涵盖全部产业链的私人轻型运动飞机基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