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宏 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7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届中国航展11月举办
珠海形成航展通航展交替举办新格局
记者李茹萍

本报珠海7月13日电 记者李茹萍从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珠海将从2015年起,逢单年举办“亚洲通用航空展”,形成“双年办航展,单年办通航展”的新格局。

珠海市会展局局长周乐伟介绍说,该市先后与英国范堡罗航展公司就合作探索运营新模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德国腓德烈斯哈芬展览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从2015年起,逢单年举办“亚洲通用航空展”。

据介绍,第十届中国航展将于今年11月11日至16日在珠海航展中心开幕,本届航展的室内外展览面积、展览净面积、参展飞机数量、参展国家数量、参展商数量等均将超过往届,预计达到历史新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