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数 据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圣象启动“大家居”战略5大品类
文 田

本报讯 圣象集团近日宣布,“大家居”战略正式启动,以木业为战略核心,围绕地板这个核心品类,加快其他木业品类的发展。圣象将着力发展圣象木地板、圣象标准门、圣象衣柜、圣象整体厨房、圣世年轮家具等5大品类,瞄准大众中高端市场进行覆盖,打造木业家居领导品牌。

圣象依靠地板起家,多年来形成了可观的品牌资产和绿色产业链。圣象及其股东拥有150万亩速生林基地和一流的生产研发基地,包括7家基材工厂、10家地板以及配件工厂、年产能70万套的圣象木门工厂和年产能2万套的圣象衣柜制造基地。圣象推进“大家居”战略,将突出“健康品质硬实力+设计服务软实力”的特色,贯通产业链上下游,形成全程品质自控体系,并构建满足主流审美需求和提供增值服务的平台。 (文 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