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7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预计10万武汉高校毕业生受惠

武汉市政府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星说,此前武汉市每年通过“调动”,也就是人才引进方式来武汉落户的高校毕业生约3000人,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办成功的高校毕业生有七八千人。以此估算,政策放开后,初期至少可为10万大学生提供落户便利,吸引他们留在武汉就业创业。

武汉市人社局副局长李乔介绍,2014年武汉地区高校毕业生达30万人,预计选择留在武汉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在10万人左右,但其中有很多是“空档”或档案在武汉、人在外地。政策放开后,将惠及外地高校毕业生和在武汉就读后又去外地工作错过两年落户期的毕业生。

他表示,文件政策出台后,高校毕业生可在武汉无障碍地的有序流动,是就业创业政策中一项重大改革,在全国属于首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