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6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刘溟

本报北京6月26日讯 记者刘溟报道:中国银行业协会《2013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今日在京发布。《报告》从加强社会责任管理、支持国家改革和经济发展、助推普惠金融、公平善待消费者、践行绿色低碳金融、热心支持社会公益、致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七个方面,全面展示了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成果,主动接受社会公众监督的信心和决心。

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首席顾问、北京大学社会责任研究所首席顾问孙继荣认为,《报告》展现了中国银行业以“责任银行和谐发展”的理念为指导,在深化改革推进责任管理,开展负责任运营和促进经济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中取得的新的显著进展。同时,他希望银行业金融机构进一步认识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实质性主题,广泛深入地把社会责任融入银行的智力、管理和核心业务运营过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