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公 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60推“XP迁移助手”
重装系统可轻松恢复数据

据新华社天津4月7日专电 (记者周润健) Windows XP4月8日正式“退休”。针对部分希望升级系统的国内XP用户面临数据迁移这一难题,国内最大安全厂商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宣布推出“Windows XP迁移助手”,可以方便XP用户把聊天记录、收藏夹等重要数据备份在电脑磁盘,升级系统后一键轻松恢复。

据360介绍,“Windows XP迁移助手”具有智能筛选、便捷还原的特点。XP用户下载安装该工具,可以扫描筛选电脑里需要备份的文件类型,更方便找到QQ聊天记录、Outlook邮件数据、系统盘office文档等重要数据,再选择把需要的数据备份到电脑磁盘中。当电脑重装系统后,备份过的数据就可以一键恢复原貌。

360安全专家石晓虹博士表示,“Windows XP迁移助手”不仅支持XP升级到Windows7和Windows8,电脑重装XP也可以通过该工具备份和恢复数据。更方便的是,这些数据完成迁移后可直接使用,无需其他繁琐操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