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4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俞正声会见俄罗斯客人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谭晶晶)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31日在北京会见了经济社会理事会和类似组织国际协会(简称“国际协会”)主席、俄罗斯联邦公众院主席韦利霍夫一行。

俞正声说,当前中俄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今年2月在索契成功会晤,实现了今年中俄关系的“开门红”。中方愿与俄方进一步加强全方位战略合作,推动两国高水平的政治关系优势持续转化为更多实际成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俞正声对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与俄罗斯联邦公众院及国际协会在各领域深化合作并取得积极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为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友谊,巩固中俄关系的社会和民意基础做出积极贡献。

韦利霍夫说,俄方愿与中方加强在国际协会内的协调与配合,进一步提升双方友好合作关系。

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王刚参加会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