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4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行与空客签合作协议
刘溟

本报讯 记者刘溟报道:中国银行与空中客车(空客)集团近日在法国签署全球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在经营战略相关业务方面的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国内和国际结算、全球现金管理和资金运作、贸易融资和贷款等授信业务及飞机租赁、飞机资产管理、套期保值等领域进行合作。

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表示,中国银行向航空工业提供金融服务已超过30年。中国银行将一如既往地寻求与跨国公司的合作。空客集团首席财务官哈拉尔德·威廉表示,该集团的全球客户都可以从两家公司的合作协议中受益。据了解,中国银行全资子公司中银航空租赁有限公司(原名新加坡飞机租赁公司)成立于1993年11月,迄今已通过直接采购或售后回租的方式购买251架空客飞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