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公 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3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聚划算牵手“渔业航母”
记者刘志奇

本报讯 记者刘志奇报道:阿里巴巴聚划算近日与浙江华盛水产公司举行中国海洋渔业互联网启航仪式,宣布打造全新行业领域合作模式,由此实现“电商巨头”与“渔业航母”合作。

华盛水产是业内最早启用海上加工船的企业。据了解,海上加工船的建设和投产,能使捕捞、收购、加工、冷藏实现无缝对接,可有效帮助渔民节约往返航程和耗油量,延长海上作业时间,并最大程度保证水产品的鲜美安全。随着华盛水产与阿里巴巴聚划算此次合作的启动,双方将分别利用在水产品方面雄厚的资源优势以及在电商领域强大的影响力,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海鲜产品。届时,聚划算买家只需轻点鼠标即可实时查询自己拍得的宝贝在海上的状态,捕捞上的水产将以最短时间加工包装后进入物流环节送达买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