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环 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短讯

IBM推动认知计算商业化

本报讯 记者禹洋报道:IBM日前在京发布全球调研白皮书《分析:价值的蓝图》,宣布在业内率先实现认知计算能力商业化,今后将以全新的认知分析模式帮助企业利用大数据,提升分析能力。

根据对众多行业案例的调研分析,白皮书提出了推动大数据应用的“六大要务”,即通过洞察客户和定制营销,建立新的业务模式、革新财务流程、管控风险、优化运营、规避欺诈并降低IT成本。

新兴市场智能手机前景看好

本报讯 记者徐惠喜报道:瑞信银行日前发布的《新兴市场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受中等收入群体明显扩大、高收入群体中年轻人比例增加,以及农村消费者收入增长预期提升的影响,新兴市场智能手机、旅游和医疗保健等行业增长前景看好。

报告认为,未来几年,200美元以下的智能手机消费将在新兴市场继续保持大幅增长。消费者对于旅游的热衷度普遍上升,总体旅游消费将实现增长。调查还发现,新兴市场消费者更加重视医疗保健,更多关注跨国企业的医疗保健产品,相应开支正在增加。

欧莱雅在华连续两位数增长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日前公布的2013年度财报显示,在华销售总额达人民币132.8亿元,较前一年增长10.2%,这是欧莱雅中国连续13年实现两位数增长。

欧莱雅集团执行副总裁(分管亚太区)兼中国首席执行官贝瀚青表示,2014年欧莱雅中国的目标是继续保持高于市场的增长速度,将不断加大研发和创新力度,继续深耕低线广阔市场,持续挖掘数字化领域潜力并深化发展。在不断投入可持续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优秀企业社会责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