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解除重污染应急预警
记者苏民 杨学聪

本报北京2月26日讯 记者苏民 杨学聪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成员、市环保局副局长姚辉在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宣布,北京将于今晚24点解除重污染预警,并代表应急指挥部向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广大市民的参与表示感谢。冷空气的如约而至,让北京的空气扩散条件逐步好转,空气质量将明显改善,预计27日达到良好等级。

此次空气重污染期间,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及时预警,严格落实应急预案,市级、各部门、各区县共出动105个督察组及时跟进,全面督查空气重污染应急响应和“四停一冲”等措施落实情况,督促相关单位加强污染减排,并及时依法处置了环境违法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