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落子新西兰
记者郭子源

本报北京2月26日讯 记者郭子源报道:2月26日,中国工商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简称“工银新西兰”)正式开业。此前,工银新西兰已于2013年11月19日获准银行注册,成为首家进入新西兰的中资银行。

工行董事长姜建清在开业仪式上表示,作为第一家进入新西兰的中资银行,工银新西兰将抓住跨境客户国际贸易链条的两端,根据当地实际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多元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同时,将与工行澳大利亚机构密切合作,全面提升工商银行在澳新地区的综合服务能力。

近年来,工行加快其全球网络布局,国际业务增长迅速。2013年,该行国际结算量首破2万亿美元,跨境人民币业务总量超过2万亿元。目前,其业务已覆盖40个国家和地区,并通过参股南非标准银行,将海外布局间接延伸至18个非洲国家,成为全球服务网络覆盖范围最广的中资银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