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开业
记者陈果静

本报讯 记者陈果静报道:以向“武汉公共自行车”公益项目捐赠1000辆公共自行车为标志,渤海银行第15家一级分行——武汉分行正式开业。

渤海银行武汉分行行长于际海表示,分行开业后将尽快融入当地的金融市场环境,紧贴当地市场的客户需求,积极开发差异化的金融产品,大力发展各种特色业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截至目前,渤海银行已在全国设立了15家一级分行、6家二级分行,分支机构总数达到98家,网点布局覆盖了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及中西部地区的重点城市。截至2013年末,渤海银行资产总额5683.47亿元,存款余额3037.47亿元,贷款余额1680.35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27.88亿元,税后净利润45.66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