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读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2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直通车”畅通

2月17日,《经济日报》新闻追踪栏目刊发了《蔬菜直通车为什么难进社区》,让人读后很受感动。记者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敏锐的新闻洞察力,把触觉直达农民的菜园子、市民的菜篮子。对于这种深入基层、服务群众、高度关注民生的态度,我们真心点个赞!

笔者认为,要把“直通”这一惠民利民的事办好办实,首先思想上要重视,要像关心自己家生计一样关心老百姓菜园子、菜篮子。其次,要建立完善政府、社会、居民“三元治理”机制,政府制定政策、搭建平台并严格督办,社会组织通力合作、提供方便,社区居民积极参与、自觉维护。只要各方面力量都行动起来,齐心协力,齐抓共管,蔬菜直通的“绿色通道”就一定能畅通无阻。

(湖南桃江县松木塘镇 朱金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