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2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着力提高运行质量和效益
福建出台工业稳增长促转型“十一条”
陈煜

本报讯 记者陈煜报道:日前,福建省政府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推动工业稳增长促转型十一条措施的通知》,从多方面突出稳增长、抓龙头,转型升级和改革创新的内容,以着力提高全省工业经济的质量和效益。

为突出稳增长,《通知》从用电、搭建商务平台及税收减免等方面鼓励先进制造业增产增效,支持企业开拓市场,扶持小微企业加快发展。为突出转型升级,福建省将继续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加强工业节能降耗,推动工业集约节约用地。在突出改革创新方面,省财政将安排资金优先支持科技成果转化、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扩大先进产能及年内投产的“百项千亿”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省财政厅还将与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共同建立“小微企业发债增信资金池”,为小微企业利用债务工具融资提供增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