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 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节开幕
记者马呈忠

本报讯 记者马呈忠报道:1月10日上午,以“天山飞雪韵,丝路舞风情”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节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届冰雪旅游节共设会务活动、主题活动、常规活动、群众性活动四大板块,旨在打造冰雪旅游特色品牌,展示多元民族文化,体验浓郁民俗风情,丰富冰雪旅游内涵,拓展冬季旅游市场。冰雪节将持续到2月28日结束。

乌鲁木齐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张江洲说:“今年的冰雪节办的节俭、务实、惠民。开幕式限制在3分钟,活动环节压缩明显,将更多的时间留给群众;活动经费有了大幅压缩,活动内容更加丰富;还在全市发放了1万张市民免费体验卡,让更多人群接触到滑雪运动,使冰雪节成为全民参与的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