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 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严打涉百姓利益案件
记者苏大鹏

本报讯 记者苏大鹏报道:大连公安机关近日宣布,将在集中力量清除各类社会隐患的同时,严厉打击涉及百姓切身利益的食品、药品犯罪以及菜霸、渔霸,全面清理积案旧案,扎实做好“两节两会”安保工作,努力把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的成果转化成“保卫一方平安、服务一方百姓”的原动力和新举措。

据了解,大连市公安局推出了编印“口袋书”人手一册、党委成员下基层宣讲、成立“青工委”创办“青年夜校”、开展局域网远程在线学习、全警征集“金点子”、举行新警入警宣誓仪式等一系列让民警入脑入心的求实举措,并向社会广泛征求改进公安工作意见,征集到涉及保障服务民生、保证执法公正的建议200多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