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港澳台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岸春节加班机
上海航班翻一倍
廉丹

本报北京12月11日讯 记者廉丹报道:在国台办今天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范丽青就2014年春节加班机问题表示,经过两岸民航“小两会”协商决定,2014年春节加班机的安排已经确定。加班总量不限,对于台商、台胞需求集中的大陆机场加班额度较去年有所增加,其中上海浦东增加一倍多,而南京则不再设定加班上限。

范丽青表示,春节期间有大批台湾同胞返台过节,所以春运的客流量高度集中。我们历来都十分重视台湾同胞返乡过年的需要。大陆有关方面积极了解航空公司和民众需求,以及大陆繁忙机场的时刻问题。

范丽青说,2014年春节加班的期限是1月17日到2月14日,加班总量不限,部分台商、台胞需求集中的大陆机场加班额度较去年有所增加。比如上海浦东,今年将会达到双方航空公司各105班,这个数字跟去年相比,大幅增加了一倍多。另外,南京不再设定加班上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