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交所首只黄金ETF将上市
姚进

本报北京12月11日讯 记者姚进报道:深圳证券交易所今日发布消息,深交所首只黄金ETF——易方达黄金ETF将于12月16日上市交易,实行T+0当日回转交易,每份基金份额对应0.01克黄金。投资者可在深交所直接买卖或现金申购赎回黄金ETF,或在上海黄金交易所以黄金合约申购赎回黄金ETF。

据悉,投资者交易、申购、赎回黄金ETF,应当遵守下列规定:当日买入的基金份额,当日可以卖出;当日买入的基金份额,次一交易日可以赎回,如果对应的结算参与人当日日终资金不足,次一交易日不得以合约为对价赎回;当日以合约为对价申购的基金份额,当日可以卖出或赎回;当日以现金为对价申购的基金份额,次一交易日可以卖出或赎回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