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政部财政部
部署全国冬春救助工作
陈郁

本报北京12月10日讯 记者陈郁报道:民政部、财政部今天联合召开2013至2014年度全国冬春救助工作视频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国冬春救助等工作。此前,财政部、民政部商定安排2013至2014年度中央冬春救灾资金73亿元,已下拨第一笔资金58.4亿元,用于帮助各地灾区统筹解决今冬明春受灾群众口粮、衣被取暖等困难,妥善安排受灾群众过冬生活。

民政部副部长姜力要求,各地民政部门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抓紧调整完善冬春救助方案,及时组织力量开展抽查和核查,确保冬春救助工作不落一户,不落一人。要加快中央救灾资金及本地救灾资金的下拨进度,第一笔中央冬春救灾资金下达后1个月内务必下拨到县级。要加大对县级民政部门的工作指导,督促县级在接到上级拨款后15日内将救助款物及时、足额拨付到户、发放到人,实行分段救助、分批发放的,也要一次性将救助款物指标分解到户、告知到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