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港澳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秋吉祥航空同日直航台北
记者李治国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日前,大陆民营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和吉祥航空同日开通上海浦东—台北桃园航线。这是两家公司继上海至高雄航线之后开通的第二条直通台湾的航线。两家航空公司每周均有5个班次往返,两个首航航班客座率达到95%以上。两岸航空市场快速壮大,吸引大陆民营廉价航空公司参与,未来将拉低两岸航线票价,让旅客得到实惠。两家公司负责人均对两岸航空市场潜力表示乐观。

吉祥航空董事长王均金告诉记者,“对于台湾,不管什么地方都有兴趣开通航线,未来市场潜力很大”。王均金表示,吉祥航空主打“亲情牌”,在上海直飞台北的航线上,吉祥航空增加闽南语广播,还提供具有台湾特色的餐饮。

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表示,公司正计划申请开通到台中地区的航线。春秋航空的低成本战略使得其每到一个地方,每增加1万名旅客,这个航线市场就增加3万旅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