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洲最大单体疫苗生产车间落户深圳
总投资8.5亿元,预计年产值约50亿元
记者杨阳腾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深圳市重大项目之一、总投资达8.5亿元的康泰生物全球疫苗研发生产基地近日在深圳奠基。据悉,该基地将生产的60微克乙肝疫苗是全球唯一能用于低无应答人群接种的乙肝疫苗,是中国政府纳入乙肝慢性病防治规划的推荐产品。

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的全球疫苗研发生产基地由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将建成亚洲最大的疫苗生产单体建筑,旨在打造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现代化疫苗研发生产基地,完成5个项目以上的产业化。项目投产后,康泰生物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50亿元,同时为深圳新增2000人的就业岗位,并有望成为中国民营企业中疫苗产值最大、研发能力最强、核心技术最先进的研发生产企业。

据悉,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医药领域疫苗类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新技术企业,是深圳市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创新龙头企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