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量身打造社区产品——
北大资源发布“新文化社区”战略
记者刘志奇

本报北京12月1日讯 记者刘志奇报道:北大方正集团旗下的北大资源集团今天在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其“新文化社区”战略。北大资源集团面向公众提供资讯信息和网上便民服务的网站“资源家”同时上线运营。

据悉,“新文化社区”和“资源家”是基于北大资源近年来“资源整合型城市运营商”定位的实践,结合新型城镇化道路“以人为本”的政策要求,针对消费者需求量身打造的社区产品定位和社区生活服务平台,旨在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生活环境,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北大和方正提供的教育、文化、健康、金融、信息等服务。据北大资源集团总裁余丽介绍,北大资源依托北京大学、北大方正集团优质资源建设的“新文化社区”,将力求改变当下城市社区仅注重解决居住功能而普遍缺乏文化生活内容的现状,在进行地产商业开发、城市运营的同时,以文化设施建设、文化活动发起、文化氛围营造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品质。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北京大学校长王恩哥认为,北大资源集团近年来将北大教育、文化、信息、金融、医疗等优质资源进行整合并植入其开发运营项目,不仅提升了项目品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未来城市房地产开发发展的方向。

作为国内成功的校办企业之一,方正集团旗下的北大资源集团近年来在地产开发、城市运营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目前,北大资源在全国范围内储备的项目土地超过9000亩。据方正集团执委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友透露,明年北大资源集团的项目销售额将突破100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