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品期货指数系列下月正式发布
记者姚进

本报北京11月28日讯 记者姚进报道: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将于12月20日正式发布中证—财通—永安商品期货指数系列。

据悉,中证—财通—永安商品期货指数系列由财通基金冠名定制,共包括4条指数,分别为中证—财通—永安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中证—财通—永安能源及原材料期货指数、中证—财通—永安农产品期货指数以及中证—财通—永安贵金属期货指数。根据已公布的方案,各指数分别选取对应样本空间中过去一年日均未平仓合约价值占比前95%的期货品种作为样本,按照国内表观消费金额:持仓金额=3:7的方式确定权重。为了保证可投资性和代表性,指数采用了动态展期策略,并设定了新上市商品快速进入的机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