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聚焦三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投入2.5亿元补助深松
记者张雪

本报讯 记者张雪报道:今年河北省投入财政资金2.5亿元补助农机深松作业,目前全省累计示范推广农机深松作业面积达3100多万亩。河北充分发挥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导向作用,对深松机具实施“三优先一累加补贴”,即优先申报、优先补贴、优先供货,在中央补贴基础上省级给予10%的累加补贴。

河北省各地农机部门按照整乡整村推进的原则,统筹安排作业任务,提前签订作业合同,将作业任务层层分解到乡村,分阶段有步骤的开展深松作业。各农机服务组织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推行成方连片规模化作业,边收获边开展深松作业。河北在深松作业期间实行作业进度日报制,省农机局及时对深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加强作业调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