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金融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行“蓝丝带”资助灾区学生

本报讯 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资助地震灾区贫困高中生——蓝丝带成长计划”近日在雅安正式启动。未来3年,建行四川省分行员工将捐款105万元,资助来自雅安地震重灾区的330余名贫困高中生,计划每年资助110人。

“蓝丝带成长计划”是专门面向雅安地震重灾区贫困高中生设立的奖(助)学金,为品学兼优、家庭经济贫困的贫困高中生完成学业提供资助,全部善款都来自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全体员工及个别客户的捐赠。

近年来,建行四川省分行认真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开展了贫困高中生“成长计划”、“中国贫困英模母亲建设银行资助计划”等一系列公益活动,此外,2013年,建行捐款1500万元支持雅安地震灾区救灾重建。2008年,建行为“5·12”地震灾区捐款1.7亿元和大量救灾物资;捐资360万元援建绵阳市南街建设银行希望小学。 (辛 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