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解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热议

新一轮改革是挑战也是机遇

我国金融改革的总体发展方向是利率市场化、金融脱媒化、汇兑自由化。我们相信,平安银行的综合金融优势,在新的改革环境下,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也将保持开放的心态,走出一条具备“专业化、集约化、互联网金融、综合金融”4大特色的差异化发展之路。

——平安银行行长 邵 平

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随着金融业对内对外开放步伐的加快,民间资本可以在平等的市场环境下提供金融服务和参与市场竞争,这对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将是极大利好。在这一过程中,基层银监机构一定要有所作为。

——浙江省嘉兴市银监分局副局长 陈 杰

混业经营或成为市场开放重点

此前经营期货行业等需要相应的准入,今后,金融混业经营可能成为市场开放的重点之一,未来期货公司也可能直接与现货企业做交易;海外资金可以更便捷地进入我国大宗商品市场,市场投资主体将更丰富,规模也将越来越大。

——东证期货研究所所长 林 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