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环球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迪拜航展空客受青睐
梁图强

本报讯 记者梁图强报道:在2013迪拜航展上,阿联酋航空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合同,确认增购50架空客A380飞机。至此,阿联酋航空订购的空客A380飞机总数达到140架。与此同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合同,确认订购87架空客飞机,其中包括50架A350XWB宽体飞机、36架A320neo飞机和1架A330-200F货机。

据悉,空中客车公司在本届航展上还将展示公司现代化的飞机产品系列及技术创新。其中包括空客A380飞机飞行表演、全尺寸A350XWB宽体飞机模拟驾驶舱、通过iPad应用展示产品、播放关于智能行李箱和客舱舒适性以及空客飞机技术创新等内容的视频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