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三届亚洲艺术节开幕
周斌

本报昆明11月18日电 记者周斌报道:由文化部和云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亚洲艺术节,11月18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开幕。

开幕式晚会上,来自朝鲜、新加坡、斯里兰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文莱等11个国家的150名中外艺术家与云南民族艺术工作者们同台演出,共同奉献了一场具有亚洲风情、地方特色的开幕演出。

本届亚洲艺术节将持续到11月27日,以“魅力亚洲、文化中国、七彩云南、美丽春城”为主题,主要包括开幕式演出、舞台艺术展演、亚洲艺术家“走进人民”巡演、首届亚洲图书馆长论坛、第二亚洲文化论坛、“四海一家”驻华使馆馆藏精品展、朝鲜艺术家油画精品展等活动。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相关国际组织的嘉宾和代表,相关国家驻华使节等应邀出席艺术节期间举办的论坛、展览等主要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艺术节具有国际性、艺术性、人民性、民族性等特点,遵循“节俭、务实”的要求,在原定方案的基础上,时间压缩了2/3,内容减少了1/3,规模压缩了2/3,经费压缩了3/4,取消闭幕式等,使本届艺术节更具特色。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