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券商资管产品未发生严重亏损
记者何川 钱箐旎

本报讯 记者何川 钱箐旎报道:近期有媒体报道称部分券商资管产品出现严重亏损。针对此事,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近日表示,有关证券公司资产管理产品亏损严重的信息与目前证监会掌握的情况并不相符。近期,监管机构没有收到证券公司资产管理产品投资亏损及索赔方面的相关投诉和信访。在证券公司资产管理业务的监管框架和制度设计等方面,证监会已经并将继续借鉴成熟市场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该发言人表示,在产品推介方面,证券公司资产管理产品目前定位为私募,不得通过公共媒体宣传、推介,进行公开募集,只能面向合格投资者推介。在托管和信息披露方面,证券公司资产管理产品均实行资产第三方托管制度和信息披露制度,规定不得向客户作出保本或者最低投资收益承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