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新兴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可异地办邮轮边境游通行证
胡 昊

本报讯 海南省人民政府日前在北京举行“海南省邮轮边境旅游异地办证工作”新闻发布会。旅游异地办证新政策落地后,全国各地居民均可根据需要,凭身份证或户口簿在海南三亚市、海口市异地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通行证,且办证最长只需5天时间。办证后,即可参加海南至越南的邮轮边境旅游。

据悉,2013年10月,经过公安部、国家旅游局的联合检查验收,正式赋予海南省国内居民在海南异地办理异地出入境通行证,便利参加邮轮边境旅游的政策。邮轮边境旅游异地办证工作启动,对落实我国海洋强国战略,深化2013中国海洋旅游年内涵,丰富海南海洋旅游产品、邮轮度假产品,都具有重要意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