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63家外资研发中心落户上海
沈则瑾

本报上海11月11日电 记者沈则瑾今天在“2013上海外资研发中心论坛”上获悉:上海已是中国内地外资总部机构最多的城市之一。截至10月底,上海累计设立跨国公司地区总部436家、投资性公司279家、研发中心363家。

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王新培介绍,上海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发展的动力,坚持把吸引外来投资与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相结合,大力吸引跨国公司在沪设立研发中心。去年,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科委和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发布了《关于鼓励外商投资设立研发中心的若干意见》,明确了支持研发中心发展的税收、人力资源、科技成果转化、通关等方面的鼓励政策,得到外资企业的积极响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