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1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总决赛11月下旬举办
记者刘松柏

本报讯 记者刘松柏报道: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半决赛近日在北京举行,129家企业和45个团队在接受创业、融资培训后,经过答辩和评委打分,产生创业团队组、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各10名,参加11月19日至21日举行的全国赛总决赛。总决赛将最终决出每组1个第一名、3个第二名和6个第三名。

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张卫星表示,“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目的就是要在全社会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推动各地方、社会各界支持创新、帮助创业。”

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共有10381家企业和2928个团队报名参赛,比去年分别增长135%和8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