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季度营业收入5700万美元
“新搜狗”将与腾讯深化合作
杨忠阳

本报北京10月29日讯 记者杨忠阳报道:搜狗今日晚间公布了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新搜狗期内共实现营业收入5700万美元,同比增长53%,其中,作为最主要收入来源的搜索及其他业务5200万美元,同比增长48%,在国内搜索市场稳居第二名。

据了解,今年9月16日,腾讯与搜狗结成战略联盟,并将搜搜及相关资产注入,组建“新搜狗”。经过初期整合,目前“新搜狗”在PC搜索领域的份额已达13.5%,无线领域达16%。搜狗CEO王小川说,融合工作预计年内完成。整合效应未来将进一步显现。他表示,“第四季度,‘新搜狗’营业收入有望实现6800万至7000万美元。‘新搜狗’与腾讯的合作还将在多个领域展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