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法国登记失业人数达329.6万

据新华社巴黎电 法国劳工部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9月底,法国本土登记的完全失业人数达329.6万,环比增长1.9%。这是法国本土登记失业人数上月环比下降1.5%后再次上升。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底,法国本土包括半失业状态在内的失业人数达484.3万,环比增长1.1%。法国全境(包括海外省和海外领地)的失业总人数达514.1万。

法国劳工部当天发表新闻公报说,法国本土登记的25岁以下年轻人失业率已连续五个月环比下降,月均降幅达0.5%。这显示法国就业形势有所改善。法国政府在未来几个月内的首要目标仍然是在2013年年底扭转失业率持续增长的趋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