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中央财政农发资金预算基本执行完毕
主要用于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和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
崔文苑

本报北京10月28日讯 记者崔文苑报道:财政部今天发布消息称,为强化预算执行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2013年,中央财政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切实加快农业综合开发资金拨付进度。截至9月底,已累计拨付农业综合开发转移支付项目资金3123402万元,占农业综合开发中央补助地方支出预算的99.9%。

按照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的精神,以及农业综合开发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提高农业竞争力的战略思想,上述资金拨付后,主要用于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和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预计可改造中低产田、建设高标准农田2750万亩,扶持龙头企业801个、农民合作组织2425个,建设现代农业园区17个,支持龙头企业带动农业产业发展和“一县一特”项目125个,切实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