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周QDII回报率领跑基金
姚进

本报北京10月21日讯 记者姚进报道:上周,从各类型开放式基金净值的表现来看,仅QDII和货币型基金上涨,涨幅分别为1.02%和0.06%;标准股票型、混合型和指数型基金表现居后,跌幅分别为1.81%、1.60%和1.55%。

“近期股指的平衡状态难以被打破。”益民基金策略分析师黄祥斌建议投资者,需要既“抓改革”又“抓成长”来配置自己的资产。长城基金表示,近期市场还是以持续横盘窄幅震荡为主,建议投资者注意控制创业板调整的风险,重点关注节能环保、安防技术、医药、商业、汽车和券商股。

对于QDII基金下一步的投资,好买基金研究中心表示,目前投资者对美国政府债务上限问题的担忧得到了缓解,将把目光转移到企业财报和经济形势上 来,从近期披露的企业财报看利好偏多,而经济形势虽然存在不确定性,但基本维持弱复苏,因此,建议投资者可以适当增配美国权益类QDII基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