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指期货高开低走
姚进

本报北京10月17日讯 记者姚进报道:今日股指期货市场呈高开低走格局,主力合约盘初一度冲高上 涨近1%,随后逐步回落;午后,主力合约继续下行并翻绿。截至收盘,主力合约IF1311报2405.2点,下跌0.64%,该合约增仓17828手,多空移仓开始加速;沪深300现指报2413.33点,主力合约跌0.33%。

业内人士表示,美国参众两院投票通过提高债限议案,美国债务上限延迟至明年2月7日,市场暂时松了口气。不过,明年1月至2月,市场仍将再次继续担心美债违约的问题。在暂时解决完美国债务上限问题后,市场重新开始关注经济基本面变化,以及美联储何时开始缩减QE规模。美国提高债务上限,有利于国内商品和股指期货反弹,但是反弹动力有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