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互联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特尔发布凌动C2000处理器
陈静

本报讯 记者陈静报道:英特尔日前在中国正式推出其新一代处理器凌动处理器C2000。该产品是英特尔公司面向数据中心的第二代64位系统芯片,热设计功耗最低仅6瓦。该处理器产品家族及相关技术将能为微型服务器、冷数据存储及入门级网络等提供支持,以满足云服务提供商推出全新应用和服务的需求。英特尔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杨叙表示:“国家在大力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其中信息化发挥着重要支撑作用,而计算力正在成为创新驱动的强大动力。未来英特尔将继续为产业创新和智能生活提供更新更好的体验,推动合作、创新、共赢。同时,进一步加紧产业协作,推动中国云计算产业更绿色环保地发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