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9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中韩公共外交论坛举行
杨明

本报首尔电 记者杨明报道:首届中韩公共外交论坛24日在韩国首尔举行。论坛以“中韩公共外交合作:为心信之旅的相会”为主题,由中国外交部与韩国外交部合作举办,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与韩国国际交流财团共同承办。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为论坛致贺信,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李肇星、韩国会副议长朴炳锡、韩外交部次官赵兑烈等出席并致辞,中韩政府、学界、媒体、企业、非政府组织和公众代表等200余人围绕两国公共外交合作举行了深入研讨,并共同发表了《加强中韩公共合作建议书》。

与会中韩各界人士围绕两国公共外交政策与实践、加强公共外交合作的意义、现状和前景等提出了具体合作建议。与会人士一致认为,应扩大两国政府、民间各层次交流,丰富青年交流项目,加强教育合作及媒体、网络领域、公共外交研究机构间的交流活动,以增进相互理解和友好感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