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富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9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答案看这里

▶选择A比较多的股民朋友一定是喜欢浪漫的人,他们常常天马行空,并且对自己的期望值很高。表现在炒股方面就会变成在用自己的幻想来炒股而非用理智进行股票投资。此类股民在高度的精神压力下往往会忽视炒股的高风险性,结果是很容易把自己逼到悬崖边。

▶选择B比较多的股民朋友是最传统的股民,他们是勤劳勇敢的代表,每天都会坚持看盘,看股评,看时事新闻,每天一打开电脑就会条件反射地打开炒股软件。在他们看来,这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就像一日三餐一样必不可少,炒股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选择C比较多的股民朋友把股票看成一种爱好或是一种消遣娱乐的方式,健康是他们的理念。在真正的交易操作过程中,他们“只求七分饱”,在乎的不是赚钱的多少,而是操作过程的体验。

▶选择D比较多的股民朋友属于冲动型的股民,非常容易受消息、股评推荐或所谓权威人士的影响,之后又会动摇和反悔,喜欢追涨杀跌,最后却发现屡屡被套,损失惨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