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聚焦三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9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洽会签约投资总额达519.8亿元
杜芳

本报讯 记者杜芳报道:由农业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3年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日前在河南省驻马店市举行。洽谈会共达成签约投资项目164个,签约投资总额519.8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12个。农产品产销对接及采购洽谈贸易项目195个,贸易额108亿元。

本届农洽会吸引了全国5600家、境外83家相关企业参会,参会人数约1.8万人,展出总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会议期间举行了农产品加工业投资项目洽谈签约、科技成果发布、主食装备现场演示交流等活动。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等34所科研院校参加会议并开展科技成果推介发布,共达成科研成果转化协议89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