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9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钢携手浦项开发绿色光源产业
雷汉发

本报讯 记者雷汉发、通讯员董斯报道:近日,河北钢铁集团唐钢公司与韩国浦项ICT公司举行项目合资签约仪式,双方将联手打造LED新型绿色光源产业。

据唐钢董事长余勇介绍,唐钢拥有较强的装备制造能力,配备了SMT等LED照明关键生产设备,具有较好的产品生产基础;而浦项ICT具备世界一流的技术和先进的企业经营理念,双方具有较强的优势互补性。唐钢和浦项ICT将以合资的形式,在中国注册成立一家新型光源公司,使用“TANG STEEL-POSCO LED”作为合资公司在中国唯一LED品牌在中国大陆使用。合资公司由双方共同管理并负责中国市场的销售,生产的LED照明产品品种涉及9大类170多个规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