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9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发行积极支持棉花收购工作
对企业发放3至5天铺底资金
王信川

本报北京9月2日讯 记者王信川报道: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日前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2013年度棉花收购信贷会议提出,收购资金供应要做到“钱等棉”,要及时足额安排信贷规模,对企业发放3至5天的铺底资金,加强对贷款支付环节的监管,督促企业及时足额结算,确保棉农售棉款及时得到兑付。

会议还要求,各行要合理布局资金供应点,以方便棉农售棉、不出现“卖棉难”为前提,既要避免出现“空白点”,也要防止布点过于集中。同时,要积极支持企业入市收购。对已认定收购贷款资格的企业,要支持其积极收购棉花入储;对战略性客户和黄金客户,要通过优先办理贷款申请、简化贷款办理流程、优先保证资金需求、提高金融服务质量等政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