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 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8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切实解决群众困难

本报讯 记者马玉宏报道:青海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注重听取意见,边整边改。省政法委深入海晏县甘子河乡俄日村开展“接地气、摸实情、解难题、办实事”活动,与贫困户结成7对帮扶对子,并对群众饮水困难、产业扶持等提出解决办法。

省总工会向各级工会组织拨付专项资金3000万元,用于帮扶救助困难职工;安排资金150万元为5000名农民工免费体检;筹措资金5100万元开展送医送药、金秋助学、夏送清凉、职工书屋建设等活动。省农牧厅重点开展“一帮一”结对帮扶活动,还组织农科专家和技术人员来到平安县乡村向农民群众解答农业大田作物、温棚蔬菜、家畜养殖、农牧机械等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

为切实解决“四风”问题、促进省委各部委和省直各部门作风转变,青海省政府纠风办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四风”问题网上民意调查活动。从8月13日起,以无记名方式进行历时10天的调查,网民可根据对40个部门的认知度,在“省直部门和单位‘四风’问卷调查表”上填写意见和建议。

省委书记骆惠宁说,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怎么样,最终要体现在成效上。目前,全省正在实施万名干部下基层、党政机关效能提升等八项行动,建立健全重大民生工程决策听证、领导干部工作生活待遇等八项制度,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断取得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效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